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母親節特惠組 百貨公司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特惠組 百貨公司,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特惠組 百貨公司,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特惠組 百貨公司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蛋糕宅配





▲衛福部台南醫院,與護理之家住民、社區及就診民眾,一起度參與「金雞報喜賀平安 迎春接福祝健康」歲末聯歡關懷活動。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隨著農曆雞年佳節腳步接近,衛福部台南醫院準備濃濃過年,與護理之家住民、社區及就診民眾,一起參與「金雞報喜賀平安 迎春接福祝健康」歲末聯歡關懷活動。

活動一開始邀請到成大藝術中心曼陀林樂團,表演8首精彩曲子與現場住民民眾分享,樂團已邁入第10年,這些年來,樂團深入學校及醫院等各單位演出,廣受學校及各界的喜愛與支持,這次在全省各地舉辦「為愛演出100場」,讓曼妙的曼陀林樂音散播至社會各角落,讓大家一起來分享音樂的美好,並溫暖每個人的心靈。

過年前一定要有「濃濃年味」,特別邀請書法家謝永田老師及陳春良老師,前來醫院台中母親節蛋糕外送現場揮毫,二位老師已經持續第五年前來醫院進行揮毫,其作品都全數捐給醫院精神科進行愛心義賣,謝老師精通各種字體,作品多元化,大篆、小篆、隸書、行書、甲骨文等都難不倒,將書法作品創意化,有許多小品及書法文創品,與時代融合,貼近年輕人,發揚書法藝術精神,讓書法也有創新一面,獲得現場民眾肯定。

醫院退休員工趙青山老師,是素人剪紙藝術家,10幾年前自醫院退休之後,無師自通自我鑽研剪紙藝術,連續五年都在醫院進行剪紙藝術展,作品內容搭配今年雞年主題特色「金雞報喜賀平安、迎春接福祝健康」,有各式各樣的金雞造型,其中「雄雞報曉」母親節餐廳 台北市入選今年台南美術展,巧手完成一隻「古早時候的紙公雞」,金雞報喜,展現剪紙生命力,現場立即表演剪紙功力-剪出「平安喜樂」送給大家,讓醫院洋溢濃濃過年氣氛與文化氣息。

活動最後,由精神科社區復健中心學員準備應景歌曲「恭喜恭喜」接續表演,學員在醫院專業團隊人員及志工林宜樺老師帶領與鼓勵之下,在醫院節慶活動精采表演,展現其熱情與活力,也感染給現場民眾歡樂氣氛。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生日蛋糕 推薦 板橋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



男子許振義(右2)等23人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01-2016:4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以男子許振義為首的「假檢警」詐騙機房,前年底架設在非洲烏干達行騙中國民眾,當騙得中國史上單筆最大金額人民幣1.17億元(約新台幣5億元)後,馬上解散返台藏匿,避風頭,刑事局偵七大隊第二隊經循線追緝,今天宣布將許男與旗下機房成員等共23人逮捕到案。警方調查,前年10月底,32歲許男在非洲烏干達籌設詐騙機房行騙,同年12月20日,中國貴州省都勻市經濟開發區建設局楊姓女出納,接獲對方佯裝中國農業銀行、公安、檢察等人員,謊稱她身分資料遭冒用且涉及重大刑事案件,需審查帳戶資金,誘騙將任職單位金融帳戶內資金轉出,總計損失人民幣約1.17億元,其中大量詐騙款項均在台灣遭提領。該機房騙得鉅款後,不到一個禮拜,便解散成員,成員紛紛返台,其中1名黃姓成員,還清債務,並購買價值300多萬元的BMW X5轎車。許男到案後,則僅表示知道烏干達有詐騙機房,否認是成員,而名下也無任何財產,經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警方說,接獲中國通報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共同偵辦,除於去年8月、11月、12月分別破獲4個轉帳機房,逮捕22名相關犯嫌外,另同步追查位於烏干達機房我國籍成員,經透過大數據分析及中國公安部門通力合作,抽絲剝繭清查,終掌握話務機房負責人許嫌與其他共犯身分及行蹤。本週三,專案小組分別至桃園市、台中市、南投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逮捕許嫌與黃等23人到案,偵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旺報【記者許昌平、葉文義、吳泓勳╱台北報導】

大陸從今年元月開始實施有陸版「肥咖條款」之稱的《非居民金融帳戶涉稅信息調查辦法》,不少台商、台幹擔心被查稅,加上人民幣貶值,大筆資金已開始回流台灣,房地產成為資金最愛的避風港及「掃貨」標的,創意家行銷公司董事長王明正就指出,近期台商看屋數量多了3成,且「出手更快,覺得滿意就付錢」。

《旺報》18日舉辦「台商論壇─陸版肥咖條款台商保財之道」,邀請到兩岸三地財務管理顧問許雪婷、台企聯常務副會長曾欽照、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春銅、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等四位專家進行討論,由《旺報》總編輯王綽中主持。

籲政府降低匯回成本

王綽中指出,台商保財要攻守兼備,由於大陸經濟走緩,川普上任增加經濟不確定性,人民幣匯率可能走貶,買台灣房地產可以保值,這是「守勢」;另外,大陸房價已高,未來會有調整,買處於低檔的台灣房地產,以待增值,是理財的「攻勢」。

許雪婷指出,陸版肥咖條款針對容易變現的銀行、信託等金融帳戶列入必查。依規定,未來帳戶達到600萬元人民幣門檻,都是受調對象,不過,房地產不列入共同申報準則(CRS),此時她建議台商正可利用此時檢視自己資產,做合理配置調整。如果在檢視過程中發現有些說不清楚、記不得的項目,她建議可將資金移轉配置至非銀行體系,像投入不動產就是很具保值的調配。

曾欽照指出,陸版肥咖查稅加上大陸調高房產稅,許多台商都希望將錢匯回台灣投資,但受限規範與兩岸稅務成本,讓台商很為難,他呼籲政府加速法規修改釋出善意,降低台商匯回成本並置產,進而拉抬台灣經濟。

陳春銅指出,台灣不論是空氣、物價、安全各方面都優於其他世界各地城市,目前銀行利率處於低檔,台灣房價已經過調整,政策不再打壓房市,加上房地產實價登錄,現在房子比過去便宜20%至30%,機會正難得,是最好置產的時間點。

台正值置產好時機

王明正表示,現在大台北房地產性價比很高,這些可能受到肥咖條款影響的台商或是富豪,將資金回流台灣配置在房地產,相對安全,同時還有保值、甚至增值的機會。大台北房地產市場已經感受到這股台商資金回流帶動的效應,以創意家代銷的建案來看,近期台商看屋人次就多了3成,預計春節期間台商回台過年,來客會較往年多個4、5成。

王明正觀察,最近台商買房都很快成交,主要在於台商要把海外資金趕快轉回來,「不像以前考慮東、考慮西,總是要回頭看好幾次。最近常常有看一次,覺得滿意就付錢,出手更快。」

★更多相關新聞

回應美母親節百貨公司 dm元太強說 人幣強彈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林建甫: 川普上任後 人民幣就會升唱衰美元 川普想出什麼招?日韓利益為上 不致挑戰一中鴻海赴美投資?陸高層關切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