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商品台中母親節蛋糕2017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近日遊戲橘子集團於公布 8 月合併營收,高達新台幣 7.3 億元,官方表示在8月期間,旗下遊戲《天堂》推出了14 周年活動,最高同時上線人數突破 15 萬人次,預定在9月推出賽事,可說是14年來頭一遭,預期人氣相當可觀;此外,有四款主力遊戲都預計於 9 月進行改版更新,分別為《英雄三國》、《CSO 絕對武力》、《跑跑卡丁車》及《瑪奇英雄傳》。在行動遊戲部分,官方計畫推出知名的日本大作《龍族撲克》,以及韓國 RPG 類型遊戲《勇者壓力大》等。

遊戲橘子2014 年 8 月份自結合併營業收入列表如下:

單位:新台幣仟元

2014 年 8 月

2014 年 7 月

月增減比率

營業收入

731,925

782,643

(6.4%)

2014 年 8 月

2013 年 8 月

年增減比率高雄母親節特惠餐廳

營業收入好吃母親節蛋糕

731,925

772,876

(5.3%)

2014 年 1~8 月

2013 年 1~8 月

年增減比率

營業收入

6,128,923

5,509,131

11.3%

遊戲橘子集團 8 月份合併營收新台幣 7.3 億元,受惠暑假新品和熱門活動同步推出,累計 2014 年 1~8 月合併營收達 61.3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11%,整體表現穩健。

線上遊戲方面,台灣長青經典線上遊戲《天堂》於 8 月推出 14 週年慶活動,免費伺服器版本最高同上突破 15 萬人次,表現持續高峰,9 月將推出 14 年來的首創賽事,預計再現熱潮。與網易攜手合作的首款對戰遊戲《英雄三國》暑假推出全新英雄角色,目前登入人數已突破 10 萬人,9 月將推出台灣先行英雄角色,吸引玩家熱烈討論。遊戲橘子旗下遊戲大作《CSO 絕對武力》、《跑跑卡丁車》及《瑪奇英雄傳》亦將於本月進行大幅度改版,為玩家帶來豐富新體驗。

行動遊戲方面,遊戲橘子 9 月份新作連連,台灣地區將推出日本知名的卡牌手遊名作《龍族撲克》,以及韓國 RPG 類型遊戲《勇者壓力大》,遊戲將以精緻畫風與趣味內容吸引玩家,搶攻台灣市場!手遊平台蜂玩娛樂已於台港澳地區日前上線,最新趣味遊戲《阿伯蛋蛋》繁中版也首度在蜂玩娛樂平台面市,下半年將有多款遊戲陸續上市。

此外,為鼓勵台灣創業精神,遊戲橘子將於九月底推出群眾募資新竹生日蛋糕推薦平台「群募貝果 WeBackers」,並於日前宣布與櫃買中心及工研院成為策略夥伴,整合相關資源,一起推動台灣創業精神。服務領域涵蓋文創、遊戲、動漫、設計、音樂影音、科技等,提供創業者一個可以被看見的舞台。遊戲橘子期望群募貝果成為台灣創業者的助力,進而成為亞洲最重要的群募平台之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2


8F354D671A1C245B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