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



親愛的玩家您好:

誠摯感謝廣大玩家在《飛天三太子》上線以來的支持,營運團隊決定在2015/3/23(一)18:00關閉儲值功能,並於2015年4月23日關閉遊戲伺服器及所有客戶服務,期間我們提供殘點轉移的方式讓玩家選擇,各項時間排程如下:

日期

內容

2015年3月23日(一)18:00

關閉儲值功能

2015年4月13日(一)09:00



2015年4月30日(四) 18:00

玩家透過客服回報系統提出殘點退點申請(逾時將不受理)

2015年4月23日(四) 15:00

關閉遊戲伺服器並停止所有客戶服務

2015年4月23日停止營運後

實施殘點退點處理

殘點轉移說明:

l我們會依玩家在2015/4/23(四) 14:00的殘點,以台幣一比一的比例進行退點,玩家可透過客服回報系統提出殘點退點申請。

l客服回報系統需要玩家回報資訊有:

【原本的遊戲名】、【原本的伺服器】、【原本的角色名】

營運團隊再次感謝所有支持烤肉食材 大甲的玩家們,在此向《飛天三太子》的玩家致上最深的歉意與感謝,請玩家們繼續支持奇米平台發行的遊戲,並期待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08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今天是小年夜,每逢過年期間常聽的賀年歌曲,「恭喜恭喜」已傳唱71年,且原是慶祝抗日勝利歌曲;「賀新年」、「迎春花」也問世超過一甲子。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歌詞簡單易懂,旋律琅琅上口,歷經多次翻唱,但原曲帶有些許憂傷,因「恭喜恭喜」原是慶祝對日抗戰勝利歌曲。 有「歌仙」之稱的音樂人陳歌辛,1946年以筆名「慶餘」詞曲創作「恭喜恭喜」,由兄妹檔歌手姚敏、姚莉演唱,陳歌辛在抗日期間曾被捕3個月才釋放,「恭喜恭喜」是慶祝抗戰勝利後第一個農曆新年,更為紀念戰爭犧牲的士兵及人民。 「賀新年」是1948年歌手張帆演唱,「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啊年連年,願大家都過個太平年」,歌曲節奏歡快,年味非常濃厚。 曲調輕快的「迎春花」是姚敏創作,原唱是1950年代知名歌手、有「中國歌后」美譽的張露,張露也是歌手杜德偉母親。「正月裡來迎春花兒開,迎春花開人人愛」,張露清亮嗓音唱著「迎春花」,充滿春天氣息。 「財神到」是典型賀年歌曲,敲鑼打鼓喜氣洋洋,收錄在歌手劉文正1981年專輯「恭喜恭喜」。「財神到,財神到,財神來到我家的大門口,迎財神,接財神,把財神接到我家裡頭」,祈求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 2000年後賀年歌曲,雙人團體「中國娃娃」2001年演唱「發財發福中國年」,舞曲風格搭配賀年歌詞,「財神來敲我家門,娃娃來點燈,新夜紅包加鞭炮聲,多財又多福」,可愛又討喜。 藝人王彩樺2010年以韓國女團「T-ARA」翻唱歌曲「保庇」爆紅,歌名喜氣,老少咸宜,一推出就獲熱烈回響,更成為當年尾牙熱門表演歌曲,「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噢」,歌曲洗腦,有聽有保庇。1060126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屋 燒烤推薦

蝴蝶數位宣布代理史詩魔幻MMO手遊《魔龍世界》 TGS開放搶先試玩

蝴蝶數位娛樂今(20)日宣佈取得史詩魔幻MMO手遊《魔龍世界》台港澳地區代理權。遊戲不僅擁有1600萬平方公尺的3D無縫大世界,更可騎乘巨龍自由翱翔於大陸之上,搭配直逼PC端遊的視聽水準,深度刻劃的世界觀與劇情設定,將帶領全台玩家前所未有的高品質沉浸式魔幻遊戲體驗!想一探究竟的玩家,絕對不能錯過台北電玩展現場開放的搶先試玩!

《魔龍世界》2017 TGS遊戲預告宣傳影片:

Unity技術匠心打造正統史詩魔幻

《魔龍世界》採用全球最頂尖的手遊引擎Unity 5進行開發,基於物理著色的光照效果來表現角色和特定場景物件,並通過最新的Enlighten技術實現GI效果,擁有PC遊戲級別的次世代畫質表現,將大量原先在線上遊戲才看得到的畫面、音效首次帶入手機遊戲中。1600萬平方公尺無縫拼接技術展現的超大世界地圖,可供玩家自由探索。從羅瑟蘭帝國到阿斯塔血盟,兩大陣營間不同的地理風貌、氣候變化、種族特色....等等,《魔龍世界》將為玩家帶來最真實、最有韻味的史詩魔幻風貌,創造出身臨其境般的魔幻冒險感受!

▲「羅瑟蘭帝國」中人類主城實景

▲「阿斯塔血盟」中龍人主城實景

不放棄RPG遊戲的靈魂-「劇情」重溫當年熱血情懷

開發團隊始終認為「劇情」才是遊戲最引人入勝的特色,市面上眾多手遊都忽略了這一點,都忘卻了那種因為劇情帶來的悸動,緊張到讓人感到手心冒汗、激動不已的心情。因此,《魔龍世界》在世界觀與劇情設定上格外用心,從世界的形成到四大紀元演變,從主要人物經歷再到每個NPC背後的故事,都有專業編劇進行完整的構思。

最初的世界,只有一片孤獨沉寂的漆黑之海和無盡的黑夜,上古之神建造了格蘭普大陸,並將他的精神與意志演變成了諸神。諸神利用水晶的力量創造出人類與其他種族,卻因與魔龍發生爭端,而爆發末日之戰,格蘭普大陸也被捲入戰火之中,分裂成了「羅瑟蘭」和「阿斯塔」兩大陣營,隔海相望。

「羅瑟蘭帝國」位於格蘭普大陸的西方,大陸分裂後人類為抵抗野蠻人的進攻,與精靈、半身人締結盟約組成,他們對光輝女神擁有虔誠的信仰,在經歷過外族入侵和內戰紛擾下曾滿目瘡痍,因此,他們也更加渴望和平,認為唯有信仰才能帶來秩序。羅瑟蘭人對待異教徒毫不留情,他們雖然熱愛和平,但在面對戰爭與流血時也毫不畏懼。

▲「羅瑟蘭帝國」陣營與魔龍對抗

而「阿斯塔血盟」則由位於格普蘭大陸東方,由野蠻人、亡靈和魔龍與野蠻人混血後代「龍人」組成,在諸神與魔龍之戰中,由於諸神不敵魔龍的攻勢,而拋棄他們,為了在嚴酷的環境下生存而團結在一起。阿斯塔信奉戰爭之神,具有強烈的尚武精神,他們視戰死沙場為一生的最高榮耀,深信他們的英雄事蹟會被後代載入史冊永遠傳唱。

▲「阿斯塔血盟」台東燒烤推薦陣營與魔龍對抗

因為信仰理念的不同,玩家們將選擇投入「羅瑟蘭帝國」和「阿斯塔血盟」,無關對錯,每個陣營都為了追求自己生存信念,奮力一戰!為自己陣營在歷史上寫上榮耀的詩篇。

重度MMO玩法屏東 麻辣火鍋 引爆2017 TGS現場移動端遊新體驗

TGS首日蝴蝶數位娛樂於現場搶先開放《魔龍世界》體驗試玩,以經典戰士、牧師、法師副本鐵三角職業組合,導入仇恨值概念,完整還原線上遊戲組隊配合的策略玩法,並在巨型野外BOSS戰中,增加坐騎戰、弱點破壞和BOSS乘騎等分段式特色內容,帶給玩家截然不同的魔幻冒險感受。

▲玩家試玩討論熱烈

遊戲預計於2017年推出,喜愛《魔龍世界》遊戲的玩家可隨時關注相關報導。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7-01-20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