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銀行 海外刷卡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出國刷信用卡保險信用卡現金回饋

日本光榮特庫摩株式會社正式宣佈,將於 2016 年 7 月 9 日(六)在日本東京大崎 Bright Core Hall 舉辦格鬥遊戲《生死格鬥》系列的粉絲感謝活動「Dead or Alive Festival 2016」。

據官方表示,本活動將以基本免費版下載次數突破 600 萬的次世代格鬥遊戲《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以及描述《Dead or Alive》中登場的女孩們在南島上享受假期的外傳系列最新作《Dead or Alive Xtreme沙灘排球 3》為中心,為活動會場帶來熱烈的氣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氛。

而在活動主要企劃的「《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Battle Royal 2016 Asia Round」活動方面,將由來自包含日本在內的亞洲各國高手來爭奪競技賽的頂點,第一名的選手能夠獲得將於今年 12 月在美國賓州舉辦的「Battle Royal 2016 Finals」出賽所需的交通與住宿費用。

除此之外,還有舞台上各式各樣的其它企劃、包括紀念《Dead or Alive》系列 20 週年的特別活動和參加本活動的玩家們才能得到的限定特典等等,不論是長年以來一直遊玩《Dead or Alive》系列的玩家、還是最近才開始遊玩本系列的玩家,本活動都將準備能使參與的玩家盡情享受的內容。官方決定活動細節後將會逐步公開情報,敬請期待後續消息。

信用卡辦理條件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4-18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