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創世破曉》釋出新大陸彌勒斯! 刀刃獵手及試煉BOSS哀嚎巢穴同步登場

由G妹遊戲代理、被Google Play評選為「2016年度最佳人氣遊戲 」的中世紀風手機遊戲《創世破曉》,今(15)日推出更新版本:繼新職業「法師」實裝後,神秘大陸彌勒斯亮相,成為又一正邪勢力角力的戰場;而更高級別的世界BOSS刀刃獵手以及試煉BOSS哀嚎巢穴亦會同步釋出。

【image1】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正義勢力有了法師加盟後信用卡繳學費 2018,邪惡勢力的高級BOSS也悉數登場。

【image2】解鎖新地圖前,跑完伊洛希的所有任務是每個勇士的必經之路

經過前段時間的努力衝級,不少創世英雄已經達到「巔峰」水平,成為創世大陸的佼佼者,並期待著更高的挑戰。在本次更新中,玩家需要先在艱險的尋戒之旅中積攢足夠的自身實力,達到巔峰31級並且完成此前在創世大陸伊洛希的一系列主線任務後,便可解鎖位於伊洛希西南方的獨大陸--彌勒斯。彌勒斯是遠離創世大陸的中心,與其他大陸並無接壤,整體的風格與伊洛希黃色調為主的莊重大氣截然不同。作為非安全地圖之一,這片大陸陰森異常,而且遍佈不為人知的飛禽走獸。如果戰力不夠勉強硬闖,沿途的高級別野怪必定讓玩家每個任務都完成得步步驚心、步履維艱!

【image3】解鎖新地圖彌勒斯

【image4】進入新地圖後,幽暗的畫面和以土黃色調為主的伊洛希形成鮮明對比

【image5】信用卡辦卡禮2018在彌勒斯執行主線任務,要消滅遠古樹精

當然,具備的足夠的硬實力後,除了可以解鎖彌勒斯外,新的世界BOSS和試煉BOSS也將恭候創世英雄們的挑戰。據悉,新登場的世界BOSS刀刃獵手是擅長近戰的惡魔,善於用手刀襲擊離自己最近的勇士,而且它的生命值、防禦及攻擊係數,都將優於此前最高的405級世界BOSS黃金翼龍。另一方面,400級後開放的試煉BOSS哀嚎巢穴也不可小視。在之前多個級別的試煉BOSS挑戰中,想必創世勇士們都體驗過BOSS血條漫長,且還有小怪在周圍騷擾襲擊的煎熬。今次更新的「哀嚎」巢穴自然難度有增無減,到底是創世勇士讓盤踞巢穴已久的怪物們哀鴻遍野,還是怪物們傾巢而出給勇士製造無窮麻煩,就要等候各位高階玩家自行揭曉答案了。

【image6】刀信用卡 現金回饋方式刃獵手的基本屬性,其中以生命力最為驚人

【image7】挑戰成功將掉落包括永恆之石等珍稀材料

【image8】和刀刃獵手的鏖戰比拼的是耐力與攻擊力

雖然更新的內容給玩家帶來頗大的挑戰,但挑戰背後的收穫其實非常吸引。遊戲設計師透露:「在新地圖彌勒斯中,玩家在征伐滅怪途中,很有機會拾獲十階裝備!而且新增的試煉BOSS和世界BOSS因級別都在350級之上,若玩家能成功擊殺,將有機率贏得合成永恆武器的材料,永恆之石。」玩家可利用永恆之石合成更高級別的永恆武器,只要動動手指打打世界BOSS,賺經驗同時,還很可能賺取重要道具用來合成裝備提高永久戰力,實在是一箭雙雕!

此外,聚魂系統也會有所升級,玩家將可以通過雙屬性聚魂分解來回收聚魂經驗、聚魂碎片和聚魂,和符文系統設計比較接近的聚魂系統本次更為人性化的完善,相信會讓玩家在分解聚魂時,擁有更多的自主選擇空間。

【image9】哀嚎巢穴中的巨獸莫高斯已經蓄勢待發,等你來戰!

【image10】雙屬性聚魂開啟,玩家可用憑此分解聚魂

神秘彌勒斯解封,新BOSS悉數登場!《創世破曉》今日熱更已經完成,玩家可隨時進入遊戲體驗全新的創世大陸彌勒斯及危險指數MAX的各款怪物。想獲取更多遊戲資訊和活動福利,歡迎進入《創世破曉》官方粉絲團和官網了解。

【image11】《創世破曉》Android、iOS共同載點,一起去拯救世界吧!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了解:

G妹遊戲《創世破曉》Android載點:

G妹遊戲《創世破曉》iOS載點:

G妹遊戲《創世破曉》官方臉書: 2018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

刷卡回饋金 比較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15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