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各大機器人格鬥賽的無敵手,它的名字是:安東尼(Anthony)。

從每一顆伺服馬達釋放出的最大扭力,從每一分扭力傳達到每一個零件的布局,從整體結構到操控的穩定性,從材料工程到製作的工藝技術,安東尼格鬥機器人,向來都是機器人格鬥場上的王者。

ROBOFACTORY機器人教室指導老師胡哲瑋,是安東尼機器人的創造者,從小就對機器人充滿無限熱情,打造出最強悍的格鬥機器人,是他畢生的執著與使命。

胡哲瑋於日本求學時,因參加機器人展,輾轉結識RBL主辦人、瞻營全電子機器人事業部經理盧聰勇,獲得兼職從事機器人研發工作的機會;為感念盧聰勇對他的提攜,胡哲瑋以盧聰勇的英文名字Anthony,替2018年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自己創造的格鬥機器人命名。信用卡刷卡回饋金

▲安東尼動作靈活,出拳力道強勁。(影片/《智慧機器人網》製作)

▲安東尼機器人精彩對戰。(影片/《智慧機器人網》攝)

安東尼身上,沒有華而不實的塑膠裝飾品,馬達的每一分扭力,用擰乾的方式,精準傳達到結構上,完美的十五軸機身結構,可輸出所有強大力量,細心裁切、打磨出每一個零件的質感與髮絲級接合度,這就是極簡設計的工藝精神。

經過十年的淬鍊與優化,安東尼完美且無可挑剔。

安東尼格鬥機器人的製作工藝與智慧,不斷在全信用卡申辦資格球各格鬥賽中揚名,完美的結構設計與動力輸出,總是讓對手刮目相看,如果說,贏得勝利是安東尼機器人誕生的目的,那麼,榮耀就是安東尼格鬥機器人存在的價值。

在格鬥機器人工程領域中,安東尼格鬥機器人,絕對是永恆的經典。

安東尼國外刷卡手續費2018格鬥機器人戰績:

◎2014國際人形機器人競賽 ROBO-ONE(格鬥賽組)第 2 名

◎2015國際人形機器人競賽 ROBO-ONE(格鬥賽組)第 1、2名

◎2016第8屆RBL機器人格鬥聯盟第 1、2、3 名

◎2016第9屆RBL機器人格鬥賽第1、3名

◎2017第10屆RBL機器人格鬥賽第1、3名

原文詳見:

▲安東尼創造者、ROBOFACTORY機器人教室指導老師胡哲瑋。(圖/記者林信男攝)

【本文經智慧機器人網同意授權刊出】



信用卡年費比較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