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信用卡繳學費 2018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萬代南夢宮遊戲於日前宣布,旗下打造的《刀劍神域》相關手遊新作《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コード?レジスタ》,已經正式登陸Android平臺,而iOS版也會在日後上架。

與之前推出的一些衍生Apps不同,《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コード?レジスタ》是一款融合了策略與動作元素的正統RPG。遊戲以動漫版《刀劍神域》中3個VRMMO的世界SAO、ALO、GGO為舞臺,展辦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開各自不同的故事與任務。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操控主角體驗故事魅力,還可以自由的組成隊伍進行冒險。

本作採用了點擊畫面中的敵人,然後讓己方角色進行攻擊的"Duel Order System"。在戰鬥中根據選擇的角色屬性會發動Combo連擊,而已經行動完的角色可以通過"Switch"切換角色,保持對敵人的攻擊。

此外,遊戲中的各角色都忠實還原了動漫原作的"刀劍技能"和"角色技能"。這些技能有各種不同的效果,例如給與敵人較大的傷害、回復HP等等,玩家可以根據實際的戰鬥情況來發動。

更多閱讀

動作塔防《ミケとポチの秘密の水晶》上架

幻想RPG手遊刷卡禮新作《Million Saga》登陸安卓平臺



出國信用卡比較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2-02



海外刷卡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