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泰山

20烤肉宅配 新店15年01月30日 18:55

火鍋吃到飽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Clara(克拉拉)日前驚傳遭前公司老板性騷擾,卻被反咬一口傳比基尼照色誘對方,雙方關係破裂。由於她近日赴香港拍攝電影,一直未對外說明事件緣由,卻在30日透過韓媒宣布「往後韓、美國的公開活動全面取消。」令人震驚的發言,在娛樂圈丟下一顆震撼彈。

▼Clara身陷醜聞後,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Clara日前被爆與前東家鬧不合、誣告對方性騷擾,沒想到被起底主動傳比基尼照色誘老闆,隨後又爆出私下個性冷血,不想參加同公司女團Ladies' Code的喪禮,近日再被爆出年齡應為30歲,卻謊稱只有29歲,身陷醜聞深淵。

對於種種指控,由於Clara近日赴港拍攝電影,無法做出相關回應,未料30日透過韓媒宣布「未來將暫退演藝事業,而原訂在南韓、美國的邀約演出也一併取消。」此外,香港的電影因有簽約無法中途退出,將在2月20日結束拍攝工作後,暫時休息一段時間。

▼Clara日前被爆色誘前老闆。(圖/資料照/翻攝自韓網Dispatch)

Clara突然丟出「暫退演藝圈」的消息,讓粉絲大感驚訝,而她被爆出色誘醜聞後,雖有出面表示「報導不實」,但隨後又爆出不出席喪禮、謊報年齡等消息,讓她甜美的形象大受打擊,如今又突然宣布停止一切活動,再引起外界揣測她控告前東家性騷擾的真實性。

海鮮吃到飽 樹林

(中央社智利瓦巴萊索2日綜合外電報導)被譽為「太平洋的珍珠」、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的智利觀光港市瓦巴萊索(Valparaiso),今天遭野火肆虐山林,當局緊急撤離約400名民眾。 法新社報導,智利政府表示,這座位在丘陵地、歷史悠久的港市的郊區野火延燒,至少造成19人受傷。 電視畫面顯示,遭野火肆虐的綠湖區(LagunaVerde)街道濃煙密布,大火吞噬綠意盎然的山坡。數百名消防人員投入救火行列,另有數架飛機與直升機灑水,奮力撲滅火勢。 智利總統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在推特(Twitter)說:「已經啟動緊急措施。」路透社報導,政府表示,火苗是從一個漁民俱樂部竄出,當局已派人調查起火原因。 內政部次長阿利威(Mahmoud Aleuy)今晚在記者會上說,此區有500戶民宅,這場大火毀損100戶。 他說,有19人受傷,多數是因為吸入濃煙,但無人身亡。此區一開始約有4萬7000個用戶停電,但之後電力恢復,目前仍有350個用戶無電可用。 內政部緊急救災中心(ONEMI)聲明中表示,這場大火燒毀50公頃林地,已經疏散約400位民眾。(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60103

2017-01-0513:5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清晨驚傳墜樓事件,蔡姓女子自13樓高的住處陽台墜下,先是撞擊超商招牌再墜落到1樓超商外的顧客休息區,當場沒有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初步了解蔡女疑因憂鬱症發作導致跳樓輕生。警方指出,54歲蔡女獨居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上的1棟住宅大樓,今天清晨6點左右自13樓住處陽台墜樓,先撞擊到超商招牌再彈到旁邊電線上面,最後墜落到1樓的超商外休息區。有住戶在睡夢中聽到巨響被驚醒外出嘉義 海鮮吃到飽查看,驚見蔡女倒臥血泊中趕緊報警,警方及消防人員趕抵時,只見超商招牌因撞擊已變形,超商外休息區桌椅、路面和路邊的機車都佈滿血跡,至於蔡女因全身多處骨折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即通知蔡女家屬前來指認,家人表示,蔡女有憂鬱症病史,可能因病情發作才跳樓輕生,對死因沒有意見,警方則在報請檢方相驗後將遺體交由家屬處理後事。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