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蛋糕宅配 台南,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蛋糕宅配 台南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蛋糕宅配 台南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高雄千層蛋糕外帶 2017年01月17日 08:00



▲解婕翎全新迷你專輯將在本月20日發售。(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解婕翎去年12月底剛舉辦迷你專輯發片記者會,將在本月20日正式發售。孰料卻在今(17日)凌晨被眼尖網友發現,竟然已有清晰完整版的歌曲在網路上流傳,讓她本人相當錯愕與無奈,也讓經紀公司非常著急。

▲解婕翎專輯未正式發行,卻已有完整版在網路便宜母親節禮物推薦流傳。(圖/翻攝YouTube)

解婕翎無奈表示,「坦白說,有一點點的錯愕,也有部分的著急。」她站在有預購EP粉絲的立場說,「很多粉絲預購了專輯,收看了花絮,引頸期盼,期待20號的到來。但這份心意,就這樣輕易的被完結了。」除了自身的無奈外,也替許多塔吉特台中門市營業時間支持她而購買EP的粉絲感到不公平。

▲歌曲遭率先曝光,讓解婕翎相當錯愕。(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她形容EP尚未正式發售卻已流出的心情,「好像期盼已久的遊戲還沒發售,盜版網站已經開抓,這種感覺肯定很傻眼。」她表示,「我知道上傳的朋友一定也是我的粉絲,基於想跟大家早一刻分享的心情,但還是希望你能把影片下掉。」據悉,在眾多網友留言要求下架後,影片已經移除。她的經紀公司則希望找出流傳者,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的就職典禮將於台灣時間明晨登場,圖為國會大廈前的舞台布置情況。(歐新社)

2017-01-20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候任總統川普的就職典禮將於台灣時間明晨登場,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率領的祝賀團也將出席。據指出,我國祝賀團坐位被安排在舞台正前方。美國第58屆總統就職典禮將於當地時間20日中午(台灣時間21日2017全家母親節蛋糕預購凌晨1時)在華盛頓特區舉行,候任總統川普將在國會大廈前桃園母親節大餐推薦的舞台上進行宣誓,並發表就職演說。我國的祝賀代表團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領隊,成員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呂玉玲、林為洲、林昶佐、柯志恩、陳亭妃、陳怡潔、國安會諮詢委員童振源等人。而據《蘋果》即時新聞報導,我國祝賀團被安排在舞台正前方的位子。在川普接連發言挑戰一中政策後,中國官方看待台美關係格外刺眼,屢次要求美國拒絕台灣代表團出席就職典禮。外界關注典禮登場前中國是否還會出奧步,游錫堃昨受訪對此呼籲,中國是「泱泱大國」,要有大國心胸,不該如此小氣。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美國選手Kevin Kisner(凱文?基斯納)第十八洞只要一推擒鷹,就可以加入五字頭俱樂部,可惜最終兩推抓鳥,交出六十桿後,並列成績榜第六位。在檀香山Waialae Country Club(韋亞雷鄉村俱樂部)進行的Sony Open in Hawaii(夏威夷公開賽)第三天仍然是美國新生代好手Justin Thomas(賈斯汀?湯瑪斯)的天下,今天六十五桿,以低於標準二十二桿,高居成績榜第一人,領先幅度擴大到七桿。延續上週贏得SBS Tournament of Champions(美巡冠軍賽)的氣勢,湯瑪斯在夏威夷二部曲的前兩天神奇表現,首日打出五十九桿,成為五字頭俱樂部成員,第二天交出六十四桿,以一百二十三桿,成為美巡賽兩回合新紀錄創造者。明天湯瑪斯將挑戰另一個紀錄:同一賽季包辦夏威夷雙賽。本周在家鄉比賽的南非天王Ernie Els(厄尼?艾爾斯),2003年寫下這個紀錄。瞄準冠軍盃的湯瑪斯,決賽步伐平穩,今天雖然只進帳五鳥,卻無柏忌,交出六十五桿後,以低於標準二十二桿的一百八十八桿,繼續領先這場2017年的真正美巡開幕戰排名第二的是Zach Johnson(傑克?強森),昨天六十一桿,今天補上六十五桿後,以低於標準十五桿的一百九十五桿,與領先者有七桿差距。奧運金牌Justin Rose(賈斯汀?羅斯)交出本周第二張六十六桿成績卡,以低於標準十四桿的成績,與美國雙雄Gary Woodland(蓋瑞?伍德蘭)、Hudson Swafford(哈德森?史威佛),三人同以一百九十六桿,並列在第三位。第十八洞擒鷹,就能進入五字頭俱樂部的基斯納,最終交出六十桿,與Jamie Lovemark(傑米?洛夫馬克)、蘇格蘭選手Russell Knox(羅素?諾克斯),三人並列在第六位,成績是低標十三桿的一百九十七桿。前世界第一Jordan Spieth(喬丹?史畢斯)打出六十六桿,以一百九十八桿,獨居第九,離領先的好友已經有十桿之多。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