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禮物金飾,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禮物金飾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禮物金飾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寇佩區新球季轉戰白襪,練習時飆176公里火球。(圖/翻攝自foxsports)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提到火球男,大家第一個想到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不過可別小看白襪潛力投手寇佩區(Michael Kopech)的實力,最近他在訓練時飆出驚人的110英里,相當於176公里。

寇佩區近日隨著APEC團隊展開訓練,只見寇佩區撿起球,手臂猛力一揮,測速槍顯示110英里,然而更猛的是,他還不只丟出1次110英里速球,雖然這並非投手丘實戰演出且加上助跑,但揮臂速度快到非常嚇人。

Oh yeah, 高雄塔吉特門市@MichaelKopech5 did it twice .. 110mph AGAIN pic.twitter.com/yosCG3UXtm

- APEC (@teamAPEC) January 17, 2017

寇佩區上季效力紅襪1A時,就曾飆出105英里(約168公里)速球,打趴一堆大聯盟投手,甚至直逼火球男查普曼曾投出的105.1英里(169公里)的速球,成為農場最受矚目的潛力投手之一。

去年紅襪為了迎來白襪王牌薩爾,也將寇佩區一併打包交易至白襪。上季他在短A和高A都有出賽,合計12場先發主投56.1局,送出86次三振,平均每9局飆出13.7K,防禦率僅2.4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2017母親節餐廳桃園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高雄蛋糕推薦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高雄母親節特惠餐廳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2017-01-20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前鎮區晚間傳槍響!根據《TVBS》報導,19日晚上10時許,前鎮一家海產店傳出客人發生口角糾紛,在混亂中,有人開了2槍,其中一發子彈打中老闆左手。報導指出,傷者已被緊急送醫,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蒐證,調閱監視器找出嫌犯。

英國影藝學院(BAFTA)今天(10日)公布入圍名單,剛在美國金球獎大放異彩的好萊塢音樂愛情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獲得11項提名,傲視群倫。

科幻電影「異星入境(Arrival)」和驚悚片「夜行動物(Nocturnal Animals)」各獲得9項提名。「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則獲得6項提名。

英國影藝學院獎被稱為英國的奧斯卡獎。

樂來越愛你入圍的11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原創音板橋母親節餐廳活動樂、最佳剪輯、最佳攝影、最佳創音效、最佳道具與佈景設計,以及最佳服裝設計。

樂來越愛你在8日晚上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抱走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原創歌曲、最佳配樂、最佳影片等7個獎項。

異星入境則獲得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剪輯、最佳攝影、最佳特殊視覺效果,以及最佳音效等9項提名。

英國影藝學院將在2月12日舉行頒獎典禮。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