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2017,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2017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2017,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2017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針對川普醜聞,普丁將炮火指向歐巴馬。(圖/資料照/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俄羅斯握有川普觀賞「黃金浴」醜聞,普丁今日駁斥資料造假、一切全是胡扯,「川普看過世上的美女那麼多,根本不需要在俄羅斯召妓,雖然我們的妹子的確是世界最頂尖的」,還重砲回擊製造假新聞的歐巴馬政府,「比妓女還不如」。

《CNN》11日報導,情報部門6日向歐巴馬提出了一份兩頁的簡報,關於俄羅斯駭客干預大選事件,俄羅斯手上其實同時握有希拉蕊與川普的把柄,計畫日後用來勒索;而《Buzzfeed》再爆料,川普2013年到訪俄羅斯時,曾在飯店要求妓女表演「黃金浴(床上小便)」,過程全被嚴密監控的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給拍下。

川普後來開記者會澄清,自己有潔癖、出門在外十分注意針孔問題。普丁今日對此事件指責歐巴馬政府,下令製造這種不實消息來影響川普當選的正當性,「當時我們根本不知道他會成為總統參選人,難道他們認為我們的情報單位會盯住每個美國富翁嗎?」

▼普丁與歐巴馬。(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吃千層蛋糕推薦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台北百貨公司週年慶2017時間表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川普生日蛋糕推薦 台北市將就職3任妻子都會出席

世界台南市千層蛋糕推薦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小林被關在基隆看守所。(記者吳政峰攝)

2017-01-2000:22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小林(化名)曾是月入200多萬元的成衣商,卻因幫友人獻策搶電玩店,吃上強盜主謀罪名,被判刑5年,入獄時兒子才出生一個月,雖然坐牢期間,妻子每週都帶兒女來探監,但稚兒卻不認得他,令他痛苦萬分,直言「這是我人生中最懊悔的事!」現年32歲的小林,曾是遊走中國、韓國、台灣三地的成衣批發商,月入達200萬元,也因少年得志,生活糜爛,不時出入電玩店娛樂,結識了莊男等5人。小林把莊男等人當成知心好友,得悉他們經濟狀況欠佳,有搶劫電玩店意圖,竟主動獻策,還教導如何實行,最後果然搶得200多萬元。莊男等5人被逮後,供出小林身分,分獲輕判2-3年不等徒刑,小林雖沒有實際參與搶劫,但設計整起強盜案,屬主謀,法官考量他無前科,判刑5年。小林這時才知道,電影《艋舺》中的台詞「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啦」,都是假的。「入獄時,我女兒5歲,兒子1個月」,小林言談中帶著落寞,稱坐牢才能真正感受到家庭重要,而在外習以為常的自由,竟是如此遙不可及,幸好妻子定期帶兒女探監,讓他覺得沒被放棄。監所規定,探監必須待在接見室,隔著一塊透明壓克力板交談,但若受刑人表現良好,一年3節(春節、母親節、中秋節)舉辦的活動,他們就有機會和探監的人肢體接觸。小林為了妻小,力求表現,甚至脫離專關重刑犯的宜蘭監獄,轉到基隆看守所擔任服務員,終一償宿願,得到家人的真實擁抱。「我跟兒子很不熟」,小林認為無法陪小孩成長,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事,夜半常悔恨自己的無知,現只盼6月能獲假釋,早點回家,彌補2年半的親子空白。小林以自身慘痛經驗,呼籲年輕人「勿入歧途」,慎選朋友,千萬不要「人牽毋行,鬼牽蹓蹓走」,因為人生「關個2次就毀了」。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主任蔡宜芳指出,受刑人最需要的就是家庭支持,若他們感受到仍有人關心,出獄後向善的機率較高。

工商時報【黃惠聆╱台北報導】

國內投信去年所發行的基金績效,前30強基金漲幅都在13%以上,擅長台股基金操盤的資產管理業者更是繳出好成績,保德信投信在30強中拿下6席居冠,安聯、台新投信也分別搶下4檔、3檔基金進榜。

根據統計,就2016年全球股市漲幅度來看,巴西聖保羅指數全年漲幅將近4成,因此,布局巴西的基金都搶下境內基金全年績效的前3名;若就國內投信發行基金績效前30名績效,台股基金、資源、拉丁美洲基金表現佳,因此發行相關基金的保德信、安聯、台新投信等三大投信堪稱2016年的國內投信績效贏家。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實用在3大投信被列入基金績效前30名的基金仍以台股基金居多,對台股基金後市,保德信投信大中華投資組主管葉獻文說,中港台即將進入農曆新年假期,依照過去經驗,市場交投恐較不活絡,建議投資人可在假期後分批進場,以避免國際市場的動盪風險。

葉獻文說,統計過去10年台股表現,2月上漲機率超過80%,尤其當資金出現退場觀望、量能較不足之際,不失為投資人進場布局好時機。就產業來說,目前看好具有新產品利基題材之族群,尤其是半導體及網路通訊,可伺機配置。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 2017年台股主要三個主軸:分別為科技(iPhone/Server/車用電子)、金融、原物料(塑化和橡膠)。今年台股操作策略,科技股在今年擇時操作所扮演的角色將更為吃重。

台新中國通基金經理人魏永祥也表示,預估2017年企業獲利可望恢復2位數大躍進成長,在基本面明顯好轉下,今年上半年仍有機會再現新高點。由於景氣復甦動能轉強,未來類股表現將有所轉變,操作方向為成長股優於高殖利率族群,中小型股優於大型股,看好族群為半導體、網通、工業電腦、電子零組件、被動元件、利基型傳產股、文創、營建資產等類股。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