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2017台北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2017台北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2017台北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2017台北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母親節蛋糕預購 7 11

台中母親節特惠餐廳

▲交通部長賀陳旦。(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生日蛋糕推薦 台北

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政府緊急協調華航集團暫時接手花蓮航線,但傳出因為航權分配不如預期,可能有斷航危機。對此,交通部長賀陳旦20日表示,事情在昨天已經有進展,國內航線未母親節蛋糕diy活動來可以延續,「不至於開天窗」。

興航去年無預警停航並解散,在花蓮航線部分,政府緊急協調華航集團旗下華信航空短暫接手至2月15日,並同步進行航權分配。航空公司歷經一個多月的角力,結果終於塵埃落定。

賀陳旦20日出席民航局70年局慶致詞時表示,「興航空公司突然宣布停止營業,在航權及對相關員工照顧上面,昨天應該有一個初步的段落,至少對於國內最需要我們自己國人航空公司服務的地點及航線,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延續,不至於開天窗。」

賀陳旦指出,以目前航空業需求成長來說,要談到大家都能接受的結果「不容易」,他也感謝同仁的付出。

不過,由哪家航空公司來接手花蓮航線,賀陳旦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而根據消息,未來台中飛花蓮、台北飛花蓮確定由兩家不同業者營運。有媒體則報導,花蓮航線確定2月16日起由華信航空和立榮航空無縫接軌。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母親節百貨折扣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2017-01-2013:36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復興航空自去年11月底宣布解散已超過兩個月,今日上午原為第7次勞資強制協商會議,但因資方向勞動局「請假」,是上次以開股東會為由請假以來第二次協商流會。北市勞動局、興航企業工會同聲譴責興航資方無意解決勞資爭議,工會要求政府拿出公權力,強制興航公司貫徹《大量解雇勞工保護法》規定的協商義務。復興航空於1月11日於股東會決議解散,並選出李岳霖、姚文亮及蘇松輝三位清算人,依法要在15天內向法院聲報;但興航資方昨日卻以清算人尚未向法院聲報,因此無法確認資方代表為由,向勞動局請假。興航企業工會早上約50名成員至北市府抗議,高舉「林家藐視大解法、政府拿出公權力」標語;副理事長龎閔憶說,資方的態度就是以拖待變,希望過了年後工會的力量減弱,但工會不會放棄,會爭取應得的權益。勞動局表示,今日已經去函興航資方限期提出協商代表名單,若資方不推出代表,勞動局將依《大解法》第6條強制指派3位清算人為代表、並開罰10萬元至50萬元罰鍰,第8次協商會議預計於下週過年前召開,但日期未定。對資方遲遲不解決勞資爭議,在年關將近之時仍讓勞工惶惶度日,勞動局也表示「強烈譴責」。

-1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