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透過產學合作進入舊振南,為推廣漢餅文化邁出第一步。(記者洪臣宏攝)

2017-03-0616:3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百年餅店舊振南烘焙廚藝空間「JZN Cooking Lab」將於本月中旬開幕,今天與在地春技術學院、高英工商簽署策略聯盟,提供新住民子女產學合作機會,相約「瞄準新南向、攜手做大餅」,宣告將漢餅美味推銷全世界。舊振南創立於清光緒16年,已有128年歷史,2016年在大寮區興建舊振南漢餅文化館,打造高雄最大的烘焙廚藝空間「JZN Cooking Lab」,將開放讓民眾親手體驗漢餅製作,同步展開產學合作讓在地院校學生進入學習,培育教學種子。和春執行長羅世雄、高英校長陳德松與舊振南董事長李雄慶今天簽署策略聯盟,和春將有4名馬來西亞、4名越南新住民學生進入舊振南,高英則推薦2名台灣籍及菲律賓學生。李雄慶認為新南向是個好政策,他希望新住民學生能在此學到好的教育、紮實技術,未來能符合業界需求,回到母國後能好好發展本業,將漢餅美味推廣到東南亞及東協國家。和春馬來西亞僑生曹禮斌說,他來台灣就是想學道地烘焙美食,而在東南亞吃到的都是改良過的漢餅,希望能在舊振南學到傳統味道,未來回國後要讓當地華人品嚐真正漢餅滋味。高英菲律賓籍黃騰儀、潘雅琪都已取得乙級證照,黃說,國中技藝班時就學過中式糕點,但味道、技術跟舊振南差很多,而且工廠內的整齊乾淨、工作人員儀態讓人印象深刻;潘雅琪說想學有創意的夢幻糕點,她相信在此可以圓夢。

西甲18輪,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客場作戰以1:2吞下本季首敗,西班牙球會史上最長的連續40場不敗紀錄也隨之畫下句點,在西班牙國王盃遭到皇馬淘汰的塞維利亞今晚以終場前絕殺完成復仇。

67分鐘,塞維利亞門將Sergio Rico出擊防守時,帶球突破的Daniel Carvajal前飛倒地,裁判判給皇馬點球機會,由葡萄牙巨星Cristiano Ronaldo(C羅)操刀,騙倒門將後打向左側破網成為開門球,皇馬1:0。

84分鐘,塞維利亞左路自由球機會,Pablo Sarabia大腳吊向門前,出身於塞維利亞、上週在國王盃賽事與主場球迷擦出火花的皇馬隊長Sergio Ramos於爭頂封阻時將皮球頂進自家大門,烏龍送分替對手1:1追平。

傷停補時90+1分鐘,塞維利亞左邊路搶斷皇馬發進場的邊線球並發動反擊,Stevan Joveti?中路禁區外靠左嘗試遠射,瞄準球門中路起腳,皇馬門將Keylor Navas飛撲左手碰到但沒能將球擋出,形成絕殺球,比數2:1凍結。

塞維利亞賽後以39分反超巴塞隆納的38分重新登上西甲積分榜第2,少賽一場的皇馬目前仍是以40分續居龍頭寶座,皇馬下一輪將回到主場迎戰馬拉加。

托福補習班評價 復興



親愛的《討鬼傳說3D》玩家專業英語家教班課程 蘆竹您好:

日前營運團隊接獲1月5日s1~s8發生聚寶盆系統異常狀況,我們已緊急反應原廠修復完畢,而使用聚寶盆系統Bug玩家將依照遊戲規章進行帳號鎖定,在此呼籲各位玩家切勿惡意使用bug,以確保自身帳號權益。而上述玩家將回溯該個人資料至1月4日,如有任何疑問,請透過回報中心與我們連繫。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泰山1對1英語補習班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新莊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2015-01-06

鶯歌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