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堵禽流感疫情,防檢局昨宣布全國家禽禁宰、禁運7天,外界擔心雞鴨肉製品恐不足?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表示,今天一早產業局長林崇傑有向他報告,目前雞鴨的冷凍庫存量都還夠,也已經開始協調牛豬肉品的替代協調方案,後續市場肉品價格的部分也會再密切觀察注意,不會讓人隨便哄抬價格。

媒體問到,北市府會如何防止價格被哄抬?柯文哲說,市場處會派員隨時去查看訂價,只要有人監督價格就不會亂訂。

至於之後的防疫措施,柯文哲說,除了基本的消毒之外,會宣導民眾不要餵食公園裡的野鳥、少接觸野禽,室內飼養的家禽就由農家自己管制。

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中央政策慢半拍,導致疫情一發不可收拾?柯文哲表示,禽流感會出現就是會出現,他要告訴大家一個觀念,未來一定會出現新興疾病,特別在航空旅遊業發達的狀態下,非洲到台灣不用24小時,唯一能做的,就是疾病一旦出現,就迅速限制住疾病擴散。

柯文哲強調,不用去想不會有新流感,新興疾病一定會出現,只期盼疾病一出現時,公衛體系可以第一時間控制住,這樣就好了。語言學校老師 大園

語言學校課程 恆春





親愛的《討鬼傳說3D》玩家您好:

關於《討鬼傳說3D》3月10日S34-S38天梯系統異常狀況,營運團隊已緊急反應原廠優化完畢,同時將針對S34-S38等級玩家發放『榮譽點*2000』,獎勵將陸續發放請耐心等候,在此感謝玩家們對遊戲的支持!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a href="http://english.freefen.com/">請問英語家教老師高雄哪一家推薦I運團隊 敬上 專業英語家教班推薦 土城

2015-03-10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請介紹不錯的英文家教 新竹

-->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現已正式免費上架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著名芬蘭開發商Rovio宣佈,旗下怒鳥題材遊戲新作《Angry Birds Transformers》現已正式登陸全球地區的App store。

當憤怒的小鳥遭遇了變形金剛,一款火爆而不失詼諧的3D動作射擊冒險遊戲就此誕生!邪惡的艾格·斯帕克用它的黑暗力量將眾多鳥蛋變成了麾下的瘋狂機器人,並指揮它們對小鳥們的大本營豬豬島展開了前所未有的破壞。

為了阻止這一惡魔行徑,小鳥們將化身為強大的外星機器人來拯救自己的家園。對應"擎天柱"的小鳥瑞德、對應"大黃蜂"的小鳥誇克等等"汽車鳥"將會紛紛登場,它們會同樣擁有發射鐳射和變身汽車的能力。

要贏得這場戰爭,小鳥們還必須放下與長期宿敵小豬們的恩怨糾葛,與"霸天豬"們攜手共同擊退外敵。隨著關卡的進行,玩家將會解鎖不同能力的英雄和反派,還可以為"汽車鳥"們獲得全新的武器和技能。

安卓玩家也不要著急,《Angry Birds Transformers》安卓版本將於10月30日登陸Google Play,預計將於11月4日登陸亞馬遜設備。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現已免費上架全球地區的App store,感興趣的玩家快去下載吧!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17






B1FBDBABB863EB2C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