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享樂,一向是台開集團在所有土地開發強調的原則,董事長邱復生指出,建築不只是設計、美術,而要與人的健康、安全結合,透過環境的改造,讓建築與人的健康聯結,才能真正實踐永續享樂的真髓。

銀行信用卡回饋金

邱復生指出,要永續享樂就要健康的環境與身體,因此,台開在進行土地開發時,都會將水、空氣、陽光等元素注入,透過人與環境聯結的健康工程,達永續生活價值。像ARUP打造如北京鳥巢、雪梨歌劇院、港珠澳大橋時,都把水流、溫度等微氣候掌握列為設出國刷哪張卡計的重點,而這樣建築與健康環境聯結的真締,也是台開一直所追求的。

邱復生指出,世界的極端氣候,已改變過去對建築與環境的評估,而人的安全、健康跟工程、建築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邱復生指出,諸如建築工程設計不jcb visa信用卡比較良、排水不好,人的生活環境不電影買一送一 國賓良,居住在建築物內的人,健康當然受到影響。邱復生表示,早在台灣民眾還不重視建築與健康的關聯出國刷卡分期0利率性時,台開集團就已看到建築環境與健康、安全的重要,所以,一直強調土地開發要追求永續發展、要提供樂活空間,要掌握微氣候環境,並配合當地自然條件,打造設計最適合人生活的建築。永續享樂主義是台開集團土地開發的基本軸心,所以,邱復生強調,在人的健康、安全基礎上,打造一個綠色智慧建築,提供永續優質的樂活生活環境,將是台開持續追求的目標。(工商時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