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鈴世界冠軍趙志翰,將在29日舉辦扯鈴結合電音饒舌的電音派對,日前到台北101街頭演出造勢,成為該場地首位演出藝人,好扯功不僅吸引民眾觀看,更有阿嬤粉絲告白:「我早就知道他們了啦!我要揪我姊姊一起買票去。」遊客看得目不轉睛,掌聲、尖叫聲不斷,他更加碼現場教授,從德國、日本、韓國遊客到小朋友體驗扯鈴魅力。

2018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哩程信用卡

公司邀來DJ DinPei與饒舌歌手Tipsy為他量身打造主題曲〈LIKE A PRO〉,MV拍攝當天他扯遍西門町、市政府、小巨蛋、南港等10大台北景點,大秀獨門絕技「惡靈纏身」、「李小龍雙節棍」、「向B boy致敬」等4大招,影片上線受到頑童瘦子、陳星翰轉發分享,他感動說:「能被偶像分享實在是太開心了,希望你喜歡這樣子的扯鈴。」他為節目賣力企畫內容,克服緊張心情彩排備戰,「IKE A PRO 玩強扯鈴電音派對」29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演出,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中國時報)

終身免年費信用卡比較信用卡房屋稅繳費2018>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


978FAEAE2DF9DBF3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