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台南為一個品牌、一種生活風格,台南市文化局以「Made in Tain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an」精神出版《美印臺南》雙月刊,出刊邁入第6年,深入巷弄介紹台南不同風貌,文化局將其中30篇文章集結成冊,發表《遇見臺南的美好印象》專書。



台南除了古蹟、小吃,還有很多豐富面容亟待被認識,文辦信用卡送贈品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化局長葉澤山說,6年前起心動念,構思如何透過一本刊物,呈現不一樣的台南?光是名字就想很久,後來取「Made in Tainan」諧音,命名《美印臺南》。6年來,編輯小組深入台南巷弄,將城市裡發生的一篇篇精彩故事,化為文字及圖像呈現給讀者,葉澤山說,這本專刊僅34頁,就是希望不要有閱讀上的壓力,輕薄而精美,從封面到封底都是故事,6年來也建立好口碑。

《美印臺南》自2011年出刊迄今,於全國140個據點提供民眾免費索取,內容包括台南產業、人文地景與文化創意等多元領域,將台銀行信用卡機場貴賓室信用卡 現金回饋南城市風景變成台南最美好的印象,呈現台南人的美學與驕傲,葉澤山說,引領讀者看到不同視角的台南。首度推出紀念特刊專書,備受矚目的「浩一專欄」撰稿者王浩一也分享甘苦談,他說,《美印臺南》走出台南舊城,認識台南各鄉鎮豐富物產,《遇見臺南美好印象》統整每一期《美印臺南》精華,讓錯過的讀者重新認識台南。(中國時報)



534130E8FC6515BD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