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改善霧霾等空氣汙染問題,中國政府委託米蘭建築師Stefano Boeri在廣西柳州北部興建可容納3萬人、全球首見的森林城市,規畫100至20jcb信用卡好用嗎0幢大小不一的建築,建物的外立面均覆蓋植物,市區也要種植逾4萬棵樹木和近100萬株植物,藉由樹木與植被的光合作用,改善溫室氣體排放、增2018信用卡繳學費分期零利率加氧氣供應。



身兼建築師與都市規畫師的Stefano Boeri,最著名的作品是2棟於2014年完工、位於米蘭的住宅建築「垂直森2018國外刷卡手續費林」(Vertical Forest)。能源自主是最大特色2018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

外媒報導指出,中國官方找Stefano Boeri興建森林城市,主要目的是改善柳州市的空氣品質。城市設計以綠色理念出發,將規畫辦公區、居住區、醫院、學校等區域,有住宅、學校、公司、醫院、旅館、美術館等建築。能源自主是森林城市最大特色,採用的是地溫空調系統(亦即地源熱泵,包括使用土壤、地下水和地表水作為熱源和冷源的系統,也稱為淺層地能)、屋頂型太陽能系統,並以高速電動列車做為城市運輸系統之一。預計2020年完工選在柳州北部興建森林城市,主要原因是這裡的地理環境和生態條件適宜植被的生長,是創建可持續城市的理想地點;預計2017年底動工,2020年完工,屆時所有建物的外牆都將被綠色植物覆蓋,城市中將有逾4萬棵樹木和近100萬株、100多個品種的其他植物,預計每年可吸收1萬公噸二氧化碳和57公噸其他汙染物,並產生約900公噸氧氣,住在這裡的3萬居民將呼吸到地球上最純淨的空氣。覆蓋建築物的植被還能成為阻隔噪音的屏障,並有助於保護和改善當地的生物多樣性,為鳥類、昆蟲等小動物提供棲身之所。中國官方下一步是計畫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打造第2個綠能城市。(旺報)

2018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andrewfran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